远川鹤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小英雄向的基三文设定




咩花。苍策。小英雄。


个性是需要过去世自带转换力量体系将心法变成个性。体系就是个小纽扣。
切换冷却时限是三天。


万花
姓名:温叶
能力:治疗。变相创造,精通药理,才能点出自己熟知的汤药,有副作用随机,味道堪比死扛。
攻击。通过万花笔发动。体术强。
代号:素问

这个纯阳一看就是个渣男离他远一点。刚开始治疗的时候,把药塞进纯阳嘴里然后就跑,纯阳茫然脸盯。

小时候的万花是奶凶奶凶的,长大后的万花对纯阳是奶凶奶凶。
第一次打架的时候,苍云都呆掉了。

小时候的万花,乖乖巧巧,超级乖巧地坐在小课桌后面,脑子里想的是今天吃什么,该怎么逃课,前面的师兄坐正了我想睡觉。

长大后的青年万花,看起来温柔又规矩。被师父提溜起来塞进药铺子诊脉,乖巧地坐在椅子上,温温柔柔地给人诊脉,然而内心os:好无聊,想偷溜,不耐烦,生气了。然后有个小流氓来闹事,万花眼睛一亮,抄起笔就上了。护卫对脸懵逼,毫无用武之地。

到小英雄世界后,被拉去进行了猫咖经常游。然而,整个人都散发温柔气场的万花,在小动物面前备受青睐的万花花,被猫大爷们一齐无视了。
os:好气哦,想打人。


纯阳
姓名:魏时水
能力:辅助。只有一个。镇山河。成长类型。从三秒到八秒。使用之后会当场撅过去。昏睡两天。
攻击,用剑。
代号:玉衡廉贞

顶着一个渣男的名字,长着一张渣男的脸,有着渣男的门派,结果是个天然呆。

虽然整个人都挂着渣男的壳子,但的确是个温柔的人。在猫咖,备受猫主子青睐,疯狂扑人的那种。大概就是人形的猫薄荷了。


天策
姓名:周问
能力:攻击。割裂空间,只能使用在枪尖上。碰到就gg,但需要准头好。但是是个幸运E,准头差的惨绝人寰。但是有积攒运气的能力。体术极强。
代号:瑶光破军


苍云
姓名:林钺 林玥
能力:伪装。方向是女装大佬方向,武器是伞剑。伪装对应的就是防御和光线扭曲。伞撑开可以抵御一定攻击,也进行光线扭曲,变相隐藏自己,但保留触感和静谧处的呼吸声。
攻击。伞剑怼他妈的。有冲锋技能,近身后可以压制,即让对方短时间内不能使用个性。有类似于one for all震地的能力,即撑着伞从上空慢慢跳下,近地时落地震动。
代号:天枢贪狼。

评论
热度(1)

© 远川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