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川鹤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小英雄向基三猫咖脑洞



想象一下。

纯阳和万花花第一次走进猫咖。万花满心激动想去撸猫,结果猫咪迅速躲避,直扑纯阳。纯阳看着扑过来的猫咪,内心茫然表面淡定的接住猫咪慢悠悠地摸了把毛。结果转过头对上万花花嫉妒的视线,纯阳有些茫然。

万花花眼神射杀失败,委屈地不想理纯阳了。但是猫咪都在纯阳身上挂着,之后次次都找纯阳一起去猫咖。纯阳更加茫然了。

然后,万花花不仅拉着纯阳去猫咖。为了不被猫咪嫌弃,基本上算是和猫咪一样一起挂在纯阳身上,锲而不舍的撸猫。纯阳觉得自己的脑子不够用了。苍云和天策表示,真是没眼看了。

然后撸猫撸够了,该走了,扯着纯阳的袖子一步三回头,猫咪紧跟着纯阳的脚步,万花花紧跟着猫咪的脚步。凄凄惨惨戚戚。

结果,出了猫咖,万花花迅速松开了纯阳的袖子,并且躲了有八十丈远。纯阳非常茫然,并不知所措,只好保持淡定,继续沉默。

评论
热度(1)

© 远川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