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川鹤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小英雄向基三cp设定

咩花的小设定

单人——纯阳

纯阳看起来是个渣男实际上是个天然呆,然后,还有点寡言。就那种很想和大家聊天但又不知道说什么,还害怕冷场的那种。

虽然整个人都挂着渣男的壳子,但的确是个温柔的人。在猫咖,备受猫主子青睐,疯狂扑人的那种。大概就是人形的猫薄荷了。

单人——万花

这个纯阳一看就是个渣男离他远一点。刚开始治疗的时候,把药塞进纯阳嘴里然后就跑,纯阳茫然脸盯。

小时候的万花是奶凶奶凶的,长大后的万花对纯阳是奶凶奶凶。

第一次打架的时候,苍云都呆掉了。

小时候的万花,乖乖巧巧,超级乖巧地坐在小课桌后面,脑子里想的是今天吃什么,该怎么逃课,前面的师兄坐正了我想睡觉。

长大后的青年万花,看起来温柔又规矩。被师父提溜起来塞进药铺子诊脉,乖巧地坐在椅子上,温温柔柔地给人诊脉,然而内心os:好无聊,想偷溜,不耐烦,生气了。然后有个小流氓来闹事,万花眼睛一亮,抄起笔就上了。护卫对脸懵逼,毫无用武之地。

到小英雄世界后,被拉去进行了猫咖经常游。然而,整个人都散发温柔气场的万花,在小动物面前备受青睐的万花花,被猫大爷们一齐无视了。

os:好气哦,想打人。

双人设定

设定是纯阳特别关注万花花。

当然万花花也关注纯阳,虽然方式和出发的不太一样。

万花花关注纯阳是因为觉得他是个渣男,盯着点总没错。

纯阳则是想靠近万花花。因为纯阳觉得万花花看起来温柔又有趣,接触起来虽然奶凶奶凶的但是像个小太阳。让他想起从前在华山上,天才蒙蒙亮,他提着剑一步一步走到山峰峰顶练剑。华山的早晨有薄雾,他慢慢的走,太阳慢慢的升。光透过薄雾照在身上,是暖的。

所以他喜欢这样的万花花,也曾经想成为那样的人,但是失败了。

总之就是,咩花这对cp就是互相吸引的那种√。

喜欢温柔有趣的人,也希望成为那样的人。就这样的√



咩花的少年时期。

纯阳

本来是个官家小少爷,母亲的娘家是经商的。后来家道没落,成了乞丐。好在后来被师姐捡了回去。

而在做乞丐的期间内,曾经与万花有过一面之缘。被万花送了钱和包子。

万花

万花从小就是在万花谷长大的,最喜欢做的就是逃课摸鱼。后来被师父领到药铺里打下手,兼做学徒。

在年幼的时候曾经给是乞丐的纯阳钱和包子,虽然本人根本不记得还有过这种事。

双人

纯阳一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万花花是当初给他包子和钱的花花。后来大家都是一个team就在天策这个哈士奇的撺掇下,开了个四人组茶话会。

纯阳表示没什么好说的,万花花简单的扒了扒自己的历史,虽然并没提起自己给了一个乞丐包子和钱,但是纯阳凭着敏锐的直觉认出了花花。本来就关注万花花的纯阳,更加关注万花花了√

其实挺明显的,因为万花花右眼角下有颗泪痣。然后,纯阳做小乞丐那会儿经常在万花花师父的药铺子旁边蹲着。总能知道很多消息,然后听万花花讲自己的经历,大幅度吻合,就对上了√


关于告白。

纯阳先表白的。

虽然两个人在一起散发的气场,和发射出的狗粮激光可以横扫一片,但是就是不表白,不说破。

万花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表白,纯阳纯粹是因为根本就没意识到这一点。

最终纯阳在天策的疯狂暗示下,终于明白自己喜欢万花。于是纯阳就挑了一个黄道吉日,叫住了万花。带着万花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准备表白。

大概内容就是,我想我是喜欢你的,所以,你愿意同我在一处吗。
这样的直球表白。

关于纯阳可以多呆多直球。

四人组第一次参加假面舞会,万花觉得自己的打扮有些女气。纯阳拉着万花看了半晌,摇了摇头,“我觉得并不女气,这是我今晚见过最美的装束,当然你也是。”





苍策设定。

单人——苍云

大概就是比纯阳还冷的人。从里冷到外,经常性回应“嗯”“哦”,看起来和纯阳一样寡言,实质上只是不想搭理对方


关于告白。

告白是苍云告白的。

一共告白了两次。第一次是天策对苍云告白,苍云拒绝了。第二次是苍云对天策告白。

苍云之所以会拒绝天策的告白,是因为在苍云的眼里,天策只能算作认识,是一个team里的。然而因为苍云本人的高冷,只对天策稍微好了一些这种举动给了天策一种对方也喜欢自己的错觉。

天策的告白失败后,天策委顿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本着哈士奇的性格和逐渐建立起来的英雄的自觉,让天策觉得虽然告白失败,但是能好好相处也可以。

然而苍云并不这么觉得,虽然他的个性是女装大佬,但是他本质上还是个直男,还是好奇心十分重的直男。这让他对天策对他产生好感的原因非常好奇,开始关注天策。

特别的关注,还是同一个队伍里的。结果很明显,苍云觉得自己有点喜欢天策。所以就开始了直球表白。

天策觉得莫名其妙,拒绝了苍云。然而苍云虽然弯了,但还是保留了坚持且死脑筋的特点。

结局当然是he了。

一切都还要归功于苍云的多次直球表白。

评论
热度(2)

© 远川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