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川鹤

一川烟草,满城风絮

HP脑洞

·  想写伏地魔和哈利。cp可能是没有,还没敲定。

·  正常世界观结束后,伏地魔gg了。哈利并没有选择自己的小女友,而是先预备单身一阵子。

·  然后,某一天,哈利从梦里醒过来,发现自己出现在另一个人的身体里。

不仅时间回到了过去,还多了一个系统,名字叫做反派boss拯救系统。

任务围绕一个中心展开,以活下去为前提,将掰正伏地魔三观作为中心目标,进行一系列任务活动。

还有一个就是,哈利的意识只能在下午到第二天,整十二小时才能控制这个身体并使用魔法。剩下的十二小时,会由这个身体自己支配。所以掌握好时间,也是非常重要的。


·  说是拯救和掰正三观,安排的结局是哈利占用的身体先死了。然后伏地魔按照正常走向发展是在霍格沃兹求学,哈利占用的那个身体死的时候伏地魔还在霍格沃兹。

原本每次学校放假都会回到他们一起住的地方的伏地魔,在出席了葬礼后,再也没回去过。


·  时间继续发展,伏地魔仍旧成为了黑巫师,但并不是因为最原本的出身原因,当然也有一部分,主要因素还没安排出来。

他的名字还是成了魔法世界的禁忌,但是哈利的掰正行为多多少少还是有用处的,至少伏地魔并没有彻底丧心病狂。

当然最后,伏地魔还是要被哈利亲手杀死的。被拥有记忆的哈利亲手杀死。

评论
热度(1)

© 远川鹤 | Powered by LOFTER